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及《自治县旅游条例修订案(草案)》
2020-01-13 08:19浏览次数:

2

  今天上午,出席自治县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了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自治县旅游条例修订案(草案)》,酝酿、讨论了主席团确定的自治县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文风朴实,实事求是地反映了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谋划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内容新颖,亮点可圈可点,一年来,法检两院在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民生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代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报告精神,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