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各组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20-01-13 08:21浏览次数:

2

  今天下午,参加自治县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六个组对县委副书记于景国的讲话,县政协主席马玉文代表政协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副主席李秀荣受政协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关于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讨论。
  县领导王占平 姜长城 安宝亮 王国志 郝利国 曲景友 韩淑杰分别参加了各讨论组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里,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提案建议,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全面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建设美丽幸福围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