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北新能源公司为县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8 14:24浏览次数:

3

  疫情面前显担当,爱心捐赠暖人心。近日,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北新能源公司为县医院捐赠了价值51900元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迎难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得知县医院急需防疫物资的情况后,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北新能源公司通过多方联系购置了防疫物资,支持县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北新能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难、逆风前行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一线的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据了解,此次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冀北新能源公司共为县医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2500个,医用一次性手套400双,消毒液10桶,总价值51900元。
  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把防疫物资用好,把医院的防控和救治工作做好,与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