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行农村中心派出所启动暨更新警务车辆发放仪式
2020-03-24 09:37浏览次数:

2

  3月19日,县公安局举行农村中心派出所启动暨更新警务车辆发放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二利出席仪式。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和农村中心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二利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局党委的总体战略布局,按照“资源整合、装备共享、一体指挥”的原则,充分发挥整合优势,切实抓好各项警务工作的接续推进,在短时间内形成最强战斗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严格管理警车、规范使用警车,切实将新警车用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为民服务的最前沿,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坚决惩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为推进“平安围场”、“法治围场”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二利为基层实战单位代表发放了警车钥匙。
  发放仪式结束后,36辆崭新的警务用车,整齐划一地自公安局出发,迅速投入到一线执法执勤工作中。
  据了解,农村中心派出所建设是市公安局加强新时期公安工作的有益探索,是市公安局确定的2020年“十项建设”重点任务,也是我县全面深化改革的创新举措,11个农村中心派出所的组建,标志着基层警务工作进入了新时代。同时36辆警车的发放也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公安机关警务装备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