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众民主持召开县委议军工作会议
2020-03-24 09:37浏览次数:

1

  3月20日,县委书记刘众民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议军工作会议。县领导甄毓敏、于景国、池大勇、王占平、姜长城、赵永明、秦二利、郝立国、朱良恒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驻围部队、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众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县委议军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委议军会议精神,凝聚军地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推动我县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刘众民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全民国防意识,把备战打仗作为己任,设身处地考虑部队需求,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好各方面实际困难,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亲力亲为抓落实,抓工作落实根本要靠人,关键在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尽职责,特别是对这次会议议定的事项和其他重点难点问题,要全程过问、全程负责、一抓到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明责任抓落实,有关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同配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创新思路办法,克服问题困难,加快推进落实。县督考办要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永明就县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加强基层建设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问题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