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御道口机场空域使用协调会召开
2020-06-30 16:52浏览次数:


  6月23日,围场御道口机场空域使用协调会在乾悦假日酒店会议室召开。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副处长李纯凯、县长甄毓敏出席会议。空军赤峰机场飞行管制室、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承德普宁机场、唐山机场、围场御兰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县直相关单位及御道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甄毓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围场御道口机场建设的北部战区空军、民航河北监管局、省民航办、市机场管理局等各级各部门表示感谢。

  


 甄毓敏指出


  通航产业是国家重点鼓励和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经成为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建设通用机场,是围场做出的一项重大选择,是围场放大交通区位优势、培育壮大战略新型产业的重要机遇,对吸引临空产业、基础设施、旅游观光等多领域的投资,推动围场绿色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实现内蒙古高原南缘板块旅游产业新的崛起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甄毓敏希望


  军航与民航的各位专家在机场运营管护、航空航线布局、空域管理使用、临空经济发展等各方面为我县多传授成功经验、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助力围场通航产业经济发展。



 甄毓敏表示


  我县将持之以恒加强机场管理、运营团队建设,强化航空产业招商,提高机场运营水平,力争把围场御道口机场建设成为全县“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标志性工程、“转型崛起、军民融合”的示范性工程、“生态立县、强县富民”的引领性工程,全力打造具有围场特色的“通航经济产业园区”。

  



  会上,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副处长李纯凯和与会人员就围场御道口机场空域管制的组织和实施、飞行计划、指挥调配和进离场航线设置等事宜进行了协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围场御兰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机场飞行程序及飞行计划。三强集团航空板块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