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于景国到姜家店乡调研
2020-09-24 08:42浏览次数: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于景国到姜家店乡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县委副书记于景国先后深入到德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示范种植基地、宜山薯菜种植合作社、垃圾热解项目等地,认真听取姜家店乡主要负责人汇报,实地察看了藜麦、红景天等作物的长势,详细了解农作物市场价格、产销对接及村民务工情况。

于景国强调,要常抓不懈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规划引领,立足乡情实际,建立一套有制度管护、有资金维护、有人员看护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

于景国指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的有力抓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学习先进、找准坐标,因地制宜扩大种植面积,让群众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取得实实在在的收益。要坚持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优化管护技术,延长产业链条,在存储包装、市场营销和融合发展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