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 代县长孙立良主持召开七届人民政府第一百零五次常务会议
2021-05-31 17:57浏览次数: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立良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人民政府第一百零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吕宝俭、秦二利、韩淑杰、申军、于建龙、赵一鸣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开、政协副主席曲景友、纪委监委、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孙立良指出,做好全县经济运行工作要抓运行、保进度,严把数据上报审核关,部门实现协调联动,确保各指标尽最大可能实现最好水平;要抓项目、增投资,进一步创新招商机制,持续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抓热点,促销费,围绕新消费、新业态,大力发展经济,持续激活释放消费潜力;要盯住“四上”企业加快入统进度,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孙立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十项”30条要求,逐一落实到位,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我县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疫苗接种进度和接种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高考保障服务,以万全之策确保今年高考万无一失。

孙立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认真做好旅游沿线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要建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加强督导检查,保证整治成效。要提高站位,自我加压,破解难题,全力推进张承坝上地区植树造林项目。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宣传,加强培训,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市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2021年全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准备、“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共研究了11项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