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 代县长孙立良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6-13 20:05浏览次数: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立良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领导吕宝俭、秦二利、于建龙、赵一鸣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立良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讲话精神,董晓宇书记来我县督导“六项重点”工作讲话精神和在市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孙立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充分发挥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体系建设,各乡镇和各点位要实现高效运转;要密切监测气象、水情和雨情变化,突出预报预警和信息发布,科学研判会商,精准有效调度,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要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应急物资和队伍准备,加强演练,完善预案,确保一旦发现险情,做到第一时间处置应对;要做好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对水库、塘坝等重点部位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消除隐患;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重大信息报告和报送等制度,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讲话精神、全省水资源保护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董晓宇书记莅围督导“六项重点”工作讲话精神和在市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工业企业“四个一批”工作情况汇报、蒙古营子断面水质超标有关情况的汇报、汛期安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