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调度工作会议
2021-07-06 09:01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调度工作会议,县领导孙立良、韩淑杰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立良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省评价的重要意义,秉着对政府负责、对教育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我县高标准通过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努力争创全省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先进县。

孙立良强调:要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坚持把迎检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确保在迎检之前将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要全面对标对表《自治县关于河北省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落实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职责的通知》要求,各负其责、各把关口、各司其职,抓实抓细各项指标任务,确保教育软、硬件工作全部达到考核评价标准;要坚定信心,变责任为行动,变行动为效果,变效果为胜利,坚决打好迎接省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攻坚战,努力开创我县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为围场教育事业再添新彩、再立新功!

县领导韩淑杰对迎接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