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山镇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文艺汇演活动
2021-07-09 08:43浏览次数:

日前,棋盘山镇在金水泉村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文艺汇演活动,来自全镇15个村的100多名村民及镇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舞蹈《祝福中国》、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胡演奏《句句双》、独唱《春天的故事》等23个题材多样、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他们用最美妙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表达对党无限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了棋盘山镇全体干部群众的时代风貌,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棋盘山镇人民知党、爱党、信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理想情怀和生活幸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推动棋盘山镇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