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 代县长孙立良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09 14:50浏览次数:

7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领导吕宝俭、申军、于建龙、赵一鸣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瑞凡、政协副主席曲景友列席会议,县政府办、统计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立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矢志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为民初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孙立良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县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经济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增强工作责任心,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激发工作动力和干劲,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确保我县经济运行平稳向好,全方位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县“十四五”规划主要经济指标体系调整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成立自治县违法违规用地、建设、采矿采砂、破坏生态环境及影响道路建设问题综合整治专班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