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镇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8-01 10:24浏览次数:

近日,围场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书记及村干部举行了学习贯彻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洋在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围绕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主要背景、主要内容和主要亮点,系统阐述了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诠释了自治县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围场镇主要负责人在讲解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亮点时提到,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是生态文明建设持续进步、经济发展质效持续增强、改革开放创新步伐持续加快、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治理效能持续提升,这一目标任务为我县新时代发展、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县美丽围场提供了根本遵循。并结合围场镇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干部要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镇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切实立足岗位坚定自觉地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全体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自治县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和科学内涵,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围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