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2021-08-05 09:29浏览次数: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县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迅速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到辖区内的超市、餐饮店、药店等经营场所,对经营户的疫情防控排查台账、员工测温记录,营业场所消杀记录,经营人员及进店市民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做到三码联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未按照相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户依照相关规定要求停业整顿,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有序经营,强化防控意识,做好日常通风消毒和进店人员管控;各零售药店要充分发挥好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做好信息登记和报备,引导居民配合落实好疫情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查全县范围内经营场所800余家,累计关停78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