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老干部局门口自来水供水管道崩裂问题
诉求人来电反映:隆化县老干部局门口的自来水供水管道,每年都会发生崩裂,导致道路泥泞不堪,无人清理,居民出行不便。要求:1、彻底解决自来水管道崩裂问题。2、清理此处道路。
办理单位:隆化县政府
办理意见:经隆化县政府核实回复,2022年3月31日,位于隆化镇苔山路老干部局门口道路地下,DN200PE供水管道接口开裂突发跑水事件,因跑水管道系县城供水主管道,抢修需进行土方开挖作业,泄露的自来水渗透至周边土层,导致挖出的土方较为泥泞,管道修复后,因回填土松散,需进行夯实处理,否则易发生塌陷,施工人员尽快缩短施工时间,并及时将道路清理干净,恢复道路原貌,保证居民出行方便。关于反映的自来水管道多次跑水问题,因该片区管道使用年限较长,管道跑水事件频发,为此自来水公司已做出管道改造计划,按照计划逐步推进老旧管道改造,保证管网运行正常。自来水公司设置24小时供水热线电话0314-7064945,用户可以拨打电话进行问题反馈,工作人员会及时上门服务。
留言时间:2022-03-31 11:49:37
浏览次数:
办理时间:2022-04-01 15: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