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召开八届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2-04-07 17:12浏览次数:

4月7日,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吕宝俭、章亮、韩淑杰、申军、于建龙、赵一鸣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海坡,县政协副主席曲景友,县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盯重点领域,严格执法监管,层层落实责任,以更加严格的制度、更加管用的措施,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存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梳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经验做法,及时查找工作漏洞,分类细化各项工作,加强流调、核酸检测、排查管控等能力建设,持续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压实各级责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