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2024-03-26 08:22浏览次数:

近日,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全县政务服务工作会议,37个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大厅主任、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进驻部门首席事务代表、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表彰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乡镇、村(社区)及先进个人的通报》。政务服务管理股、效能监督股、政务数据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股等股室负责人分别就乡村两级综合服务站示范提升工作、政务服务超期办件及投诉处理工作、“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今年是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做好今年的政务服务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县乡村三级大厅要紧盯“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一流服务中心、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四个一流工作目标,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大厅主任及进驻部门首席事务代表要精心做好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守工作底线,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业务办理顺畅,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对乡、村两级大厅的业务指导,加强对县级政务大厅的培训管理,持续改进纪律作风,提升服务态度和业务水平,为全县政务服务创设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