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召开八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2-10-25 08:37浏览次数:

10月23日,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秦涛、韩淑杰、谷晓晖、谭赋、申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海坡,县政协副主席曲景友,县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学思践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听取了省“五包一”帮扶对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抓住帮扶机遇,深入研究政策;要强化规划引领,认真开展乡村振兴基础数据调查摸底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科学指导;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各专班工作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听取了涉农整合衔接资金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