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委领导走访慰问国庆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2022-10-03 18:18浏览次数: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纪念日,围场县委书记刘洋先后到围场县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在岗在班一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刘洋都详细询问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疫情防控落实、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实地观摩消防队员绳索救援技能展示,向辛勤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激励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斗志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洋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刘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履职尽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电网、水利巡视和维护,全力保障安全生产。要积极开展救援实战演练和专业技能培训,紧盯重点环节、敏感时段,及时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