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县城治安巡逻工作
2022-10-05 16:08浏览次数:

10月4日,围场县委书记刘洋到县城治安巡逻重点部位督导检查巡逻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春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晓晖陪同检查。

县委书记刘洋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重大职责使命,坚决守牢安全稳定这一底线,强化巡逻值守,科学安排部署警力,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在网格巡逻中要真查、真看,加强对城区主要街道、密集场所、要害部位、重点区域及背街小巷等场所的巡逻密度,加大对夜间过往可疑车辆、人员的盘查,确保治安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刘洋强调,巡逻防控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常态化的平安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顺应人民新期待,不断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提升动态管控和快速反应能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