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立良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2-11-17 19:59浏览次数:

11月16日,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秦涛、章亮、谷晓晖、谭赋、申军、郭志国出席会议,省委第十三巡视组有关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海坡、政协副主席曲景友,县政府办、纪委监委、财政、审计、行政审批、司法、督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要深入贯彻学习《条例》,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牢服务理念,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构筑亲清政商关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强化政策落实,各行管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加快推进审批环节整合,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市场安定有序、活而不乱。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暨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会议各项部署,全面系统掌握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结合我县实际,深入研究各领域工作;要抓好项目落实、企业培育、经济运行、政策落实、开发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精准用力,切实提升我县营商环境;要全面谋划完善中国式现代化围场场景的行动方案,围绕上级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台的各项政策规划,围绕省市中国式现代化场景打造,集中精力对接跑办,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向围场倾斜、在围场落地。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冀言》文章《不说大话空话,说实话管用的话》《领导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抓落实要见行动出成效》,听取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