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四道沟乡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岳丽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9 15:56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四道沟乡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岳丽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乡直机关、部分企业负责人参与交流学习。会上,岳丽华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题,从大会履职前培训、参加党的二十大感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关于中纪委报告决议等方面结合自身感受,生动、具体地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行动谱写四道沟乡发展新篇章。“作为一名驻村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通过走村入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老百姓身边,鼓励老百姓和我们一同助力乡村振兴。”结合自身实践谈感受时,四道沟乡四道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旭光表示。

四道沟乡党委书记康碧辉说:“未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乡的实际工作中,以林果优势产业为基础,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林果+光伏’‘林果+旅游’‘林果+生态’品牌战略,以林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