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2022-11-22 08:27浏览次数: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宣讲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解答和指导。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县行政审批局始终以“主动”、“高效”为工作理念,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现了“一门一窗一次”办理,构建起“最多跑一次”、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的高效政务服务模式,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天乾地坤生产厂厂长吴伟庆:“县行政审批局来我单位作政策宣讲,我们广大员工受益匪浅。我单位作为新入驻的围场企业,对围场的营商环境非常满意,我们一定会为围场的经济做出我们的贡献。”县行政审批局宣讲人在宣讲时表示,县行政审批局致力于解决企业、群众办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推动政务服务以“在政务大厅坐等服务”向以“深入基层主动服务”转变,持续推进“政策找人、服务上门”,让企业、群众办事更省心、更放心、更暖心,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审批服务工作的便捷度和满意度,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