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围场县文联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08:21浏览次数:

连日来,围场县文联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县文联先后召开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指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主动精神,以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把艺术创造力与中华文化融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文联工作新局面。



县文联主席还带头深入各文艺家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和部分文艺家代表参加了集中宣讲活动。


县文联组织全县部分书画界文艺工作者,创作了一系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画作品,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主题展览,共展出66位文艺工作者创作的78幅作品。

展厅中一幅幅书法作品,是书画家们的一次思想洗礼,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集中表达。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培育造就大批德艺双馨的文学艺术家和文化文艺人才队伍,以更高质量的作品讲好围场故事、弘扬塞罕坝精神,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努力为繁荣发展我县文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县文联主席张兴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