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通祥社区: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2022-11-24 08:24浏览次数:

11月23日是围场“三个三”下基层活动日,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我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通祥社区,围场镇主要负责人从“深刻认识新时代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与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群众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代表们也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聊感想、谈体会。

通祥社区工作者孙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出以人民为主,我们作为社区工作者,深感肩上责任重大。社区虽小,却连着千家万户,我们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通祥社区工作者还深入到群众中,与百姓面对面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心得感悟,把政策解读与群众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让广大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我深刻体会到了这几年社区治理的变化,我们老百姓感觉越来越幸福。我要始终牢记党的嘱托,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社区治理当中,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通祥社区群众吴连峰表示。 

通祥社区党委书记景艳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接下来,我们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人心。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旗帜,我们要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在基层,消化在基层,凝聚群众的力量,共建美好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