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立良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2-12-16 21:37浏览次数:

12月15日,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秦涛、谷晓晖、谭赋、申军、郭志国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海坡列席会议。政府办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22日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省“五包一”帮扶对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县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全面排查整治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风险隐患,认真分析研判季节性特点和各领域风险变化,优化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提高监测预警和响应能力,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省“五包一”为契机,深入谋划、精准对接,加强多方位、经常性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跑办,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深入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围场实践。要正确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全年任务收官的盘点和回头看,对照省市考核指标、统计数据,查摆问题,采取切实有效举措,认真加以改进提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平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