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举行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2-12-03 08:56浏览次数:

12月2日,围场县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县委书记刘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淑珍出席会议,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刘洋指出,此次专题培训为期九天,共分三期,采取线上视频直播授课方式,组织全县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召开此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是贯彻党中央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围场绿色发展、二次创业的关键举措。

刘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个人主动学同党校培训、集中轮训、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刘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塞罕坝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省过渡期“五包一”等重要机遇结合起来,与加快绿色发展、二次创业结合起来,与实施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起来,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好地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围场实践,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围场新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淑珍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