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营运车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2022-09-15 08:18浏览次数:

9月13日,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营运车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全县的营运出租车、客运班车等道路运输车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执法检查。

检查客运班车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情况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营运车辆消毒、乘客健康监测及相关台账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运营车辆手续是否齐全、乘客是否佩戴口罩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于部分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驾驶员,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警告教育。

检查营运车辆健康监测及相关台账记录

与此同时,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在高速路口、重点路段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利用宣传车向市民宣传“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据了解,自年初执法行动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累计出勤人员4400人次,出勤车辆1600台次,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257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