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16 08:28浏览次数:

9月14日,县食药安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林草局等12个单位,在凤凰御景园举办了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科普知识展板和现场答疑群众问题等方式,向过往市民讲解食品安全的概念、蛋奶类食品的鉴别、食品添加剂的正确认识等方面内容,促进广大群众树立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传播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是我国第45个“全国质量月”活动之一,在活动中,相关部门将继续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活动当天共展出各类展板50多个,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380人次、悬挂宣传条幅12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升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