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2410/2022-058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0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统计局
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宣传活动
2022-09-2010时56分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0日是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围场统计局结合县社信办及司法局工作要求,在社区广场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解答等形式,积极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及民法典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统计调查、统计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配合度,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价值的认知。通过宣传真正落实“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两条设立展板一块、发放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现场为社会公众进行讲解与交流。进一步普及统计知识,增进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消除公众对统计数据的误解误读,拉近统计工作与公众的距离。

此次统计开放日活动,让社会群众更加了解政府统计部门和统计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切实统计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统计局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