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召开八届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2-09-20 08:17浏览次数:

9月17日,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秦涛、韩淑杰、谷晓晖、谭赋、申军、于建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海坡,县政协副主席曲景友,县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孙立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信访、安全生产、社会维稳、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县长孙立良讲话

孙立良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上级防疫精神,精准制定各项政策措施,严守“第一道防线”,坚决把牢外防输入关口,高质量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加强重点公共场所管控,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狠抓源头防控、过程监管、问题整改,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校园、旅游、矿山和尾矿库、特种设备、能源、电力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用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不留死角盲区,对非法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要认真贯彻落实《塞罕坝森林草原防火条例》,持续开展“六清六排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举措,用好地面巡逻、高山瞭望、视频监控、雷达监测等有效手段,加强宣传教育,形成浓厚防火氛围,坚决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确保不发生火情、火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