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召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22 08:13浏览次数:

9月21日,围场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上级纪委监委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宣读了我县查处的典型案例,相关部门、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刘洋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刘洋讲话

刘洋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立根固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监督,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率、在遵循规矩上见行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检察院、经济开发区、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县内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各乡镇分会场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