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2022-09-23 07:43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达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已完成体能测试和笔试环节,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详见附表1,自助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详见附表2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9月23日(周五)10:0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围场县天原公寓北侧底商世恒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銮煜装饰装修公司一楼),乘2路公交到达终点站(天原公寓)路东。

咨询电话:19913066105

(四)资格复审的相关相求

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佩戴口罩,出示河北省健康码“绿码”、通行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测量,按招聘公告的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户口页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高中、中专、大专学历无需提供)、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高中、中专、大专学历无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非退伍兵无需提供)。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证件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对证件审核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证件审核的考生,予以淘汰,空出的面试名额,从同职位考生中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

(一)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面试考生于2022年9月24日8:00--9月25日6:0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

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8:00

(三)面试地点

现围场一中(坡字校区)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满分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将在考场外张贴。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比例1:1确定进入政审和体检环节,有关信息将在围场县人民政府网站人社专栏(https://www.weichang.gov.cn/col/col3088/index.html)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五)相关事宜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版报告截图打印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于9月25日7:00前到面试地点进入考场,完成签到、上交手机等电子设备后进入候考室,7:45工作人员组织候考室考生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先后进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根据招聘人数和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环节。如果入闱人数比例达不到1:2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数,笔试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4.面试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考生中递补参加面试。

5.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对违反考场纪律、冒名顶替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

6.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7.考生考前应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路线。前往考点时,预留充足的入场体温测量、扫健康码检查等登记时间。因防疫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开车前往的考生,找好停车位。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河北健康码和通行行程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纸质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截图打印均可)

(二)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外地返围人员务必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村、社区、宾馆等进行主动报告,同时通过河北“健康码”涉疫风险自报模块或者“一路圆满”小程序进行自报。

(三)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7日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来返围的考生,实行三天健康检测、严格落实“三天两检”政策后,可以参加面试;(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七天五检”;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七天三检”),其中由实施全域静态管理的县(市、区、旗)来返承人员,参照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管控政策(7天居家隔离)。

(四)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与官方媒体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接到各地疾控中心电话告知为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要立即主动向村、社区、单位、酒店等报告,相应单位要立即向辖区疾控中心报告。人员原地等待,并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附件1.笔试成绩.doc

附件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