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政审及体检公告
2022-09-25 22:14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达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已完成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环节,现将政审及体检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范围

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范围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所报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人选(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名单见附件1。

二、政审事宜

请各位考生自行下载 附件2 《围场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A4纸双面打印,按要求到考生本人户籍所在派出所进行政审,并于927日(星期下午14:30——17:30送交到围场县天原公寓北侧底商世恒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銮煜装饰装修公司一楼)。

三、体检事宜

1、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2022年9月28日早7:40在围场县汽车南站路西公交站点集合,统一乘车到医院进行现场体检确认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

2、招聘公告具体要求的以公告为准,(其中身高、矫正视力、色盲、单侧语听力、纹身、口吃、肢体功能障碍、嗅觉,皮肤病外观不存在明显疾病特征(如白癜风、银屑病、血管瘤、斑痣等)等实行一检,不合格项目不进行复检),其余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由参加体检人员自理,需带现金390元。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公告内的报考条件并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参加体检。

3、体检前需保证良好睡眠,避免高脂肪、高蛋白质饮食及饮酒,体检当天需空腹,禁食、禁水,宜穿宽松的衣服,不宜穿带金属钮扣的内衣。

4、因弄虚作假、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招聘岗位体检人选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试人员中根据最终成绩高低顺序进行递补。

5、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医院要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配合保安及其他管理人员要求进行扫码和测温,对不服从管理的依法依规处理。

附件1  辅警总成绩.pdf

附件2  围场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