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住建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9-30 08:38浏览次数:

近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住建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使命担当。该局负责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当前住建系统面临的县城建设“二次创业”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工匠精袖、勇于攻坚克难、合力创先争优、努力开创城建工作新局面的要求,要求大家要结合学党史,正视当前城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和创新思维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强化工作举措,紧盯任务目标,按照“深、细、实、严、精”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塑造城建队伍良好形象。通过此次活动,感召住建系统全体员工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承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