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召开八届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2-09-06 08:14浏览次数:

近日,县长孙立良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秦涛、韩淑杰、谷晓晖、谭赋、申军、于建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海坡,县政协副主席曲景友,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塞罕坝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柴宝良在全市“牢记总书记嘱托 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领域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县长孙立良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2年洁净煤取暖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洁净煤取暖工作,紧盯目标,强力推动,全力做好洁净煤保供,实现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目标。要强化散煤管控,严厉打击违规运输、储存散煤等行为,广泛宣传散煤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规定,形成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管控局面。会议研究讨论了《河湖长制激励机制实施办法》等八个文件。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转变。要强化责任落实,整治水污染突出问题,加强水资源保护管理,突出水环境综合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水环境持续好转。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县城集中供热脱困保供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了《2022年围场推进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等14项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