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伊逊南路被评为2022年度河北省“精品街道”
2023-01-10 09:44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2年度“美丽街区”“精品街道”创建工作情况。按照相关要求,在各市主管部门严格验收推荐的基础上,经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复核研究,确定石家庄市新华区红星片区等9个街区达到“美丽街区”创建标准;石家庄市长安区电厂街等43条街道达到“精品街道”创建标准。至此,我省已创建66个“美丽街区”、103条“精品街道”。

通报指出,“美丽街区”“精品街道”创建工作是提高我省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强城市活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和举措。通过本次评估的街区、街道所在的县(市、区)要继续提升市容环卫设施管理水平,打造干净卫生环境、整齐街容街貌和有序城市环境,进一步彰显示范和引领作用。其他县(市、区)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城市环境容貌整治力度,提升城市容貌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为建设美丽河北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