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2161/2023-00231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成文日期: 2023-01-18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拘传21人!春节执行“不打烊”|围场法院持续深化涉民生“暖冬”集中执行行动
2023-01-1817时17分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正是“人好找、案易结”的黄金期,1月17日凌晨6时50分,夜幕未退,围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集结完毕,闪烁的警灯点亮着黎明。



“出发!”



执行干警们迅速奔赴执行现场,“暖冬”集中执行行动再次掀起高潮,多起案件得到实质推进。




本次行动时长达15个小时,出动警车10辆,派出执行干警32名,查找被执行人的住所46处,拘传被执行人21人,拘留被执行人6人,罚款8人,执行到位63.06万元,有力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



执行工作节日不打烊早已成为执行干警的工作常态,“暖冬”集中执行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