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县行政审批局:新年新气象 奋发新作为
2023-01-31 15:18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刚过,县行政审批局作为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窗口单位,第一时间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走进行政审批局,大厅宽敞明亮,秩序井然,开工不多时,就有不少市民陆续前来“办事儿”,呈现出一派忙碌的工作景象。“今天我来办个证,程序很简单,没有预期的复杂,工作态度也是相当的好,我很满意!”市民张慧丽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除了崭新的精神面貌,县行政审批局还开通了新窗口——“跨区域通办”窗口。据悉,省有关部门将68个政务服务事项列入“省级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事目录”,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可以通过“一窗受理云平台”代为收件,省级进行受理,省级事项在本地即可“就近办”。该窗口的开通极大程度方便了群众办事,缩短跑办距离,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


政务服务一小步,惠企便民一大步。新的一年,县行政审批局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深入探索益企惠民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做好“审批+服务”大文章。

2023年,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真诚的服务态度,以更加高效的审批效率,做好、做细、做实每一项审批服务工作,展现行政审批工作者的新形象,树立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