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2023-01-04 12:33浏览次数:

按照《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要求,我县2022年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及卫生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与承德市市直事业单位、承德县、宽城县、平泉市三个县(市)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同时进行。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 

2023年1月14日上午8:30-10:00《公共基础知识》

2023年1月14日上午10:30-12:00《职业能力测验》

(二)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网址

1、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卫生类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www.hbkc.gov.cn)在“打印笔试准考证入口”链接处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2、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栏  https://www.weichang.gov.cn/col/col3088/index.html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3年1月11日上午9:00至1月13日下午18:00。

请考生按规定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提示

疫情防控按照《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执行。

(一)考前准备

考生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建议考前5日内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以健康的身体状况参加考试。

(二)考试入场

建议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有序接受相关检测,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附件),并配合完成以下检测后进入考场:

1.入场体温检测正常的考生(<37.3℃),进入普通考场参考。

2.入场体温检测≥37.3℃的考生(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需进行现场抗原检测,检测结果若为阴性,可进入普通考场参考,检测结果若为阳性或不愿接受现场抗原检测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除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包括考试全程均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

(三)考试期间

1.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体温≥37.3℃)、剧烈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向监考人员报告,并配合防疫要求,由考点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对考生进行现场抗原检测,检测结果若为阴性,继续在普通考场进行考试,检测结果若为阳性,由专人带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2.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在考点内滞留。

其他未尽事宜按《公告》有关要求执行,并由围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联系电话:0314-7528562

 



 

     围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