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2316/2023-00256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2-06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二标段退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告
2023-02-0611时19分 浏览次数: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农村公共厕所建设项目二标段建设工程已于2022年10月20日完成合同验收。现将予以退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施工单位进行公告,公告期为30天。公告期结束后将对施工单位预存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回施工单位。

公告期间如存在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请被施欠农民工工资人员拨打欠薪举报电话。举报情况一经查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施工单位预存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进行暂缓退回,待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解决后予以退回。

特此公告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