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永镇召开2023年度企业家座谈会
2023-02-07 08: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才智、汇聚乡贤力量,四合永镇邀请辖区30多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家乡变化,共谋发展良策。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四合永镇负责人对该镇2022年经济发展状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招商引资、项目入驻、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企业家代表们围绕四合永镇的产业发展、园区规划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同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己的信息、人脉等资源优势,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四合永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信心等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完善领导帮扶企业机制,提高窗口服务能力,实行重点项目领办、代办、帮办服务,组成助企“服务经理”团队,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亲商、重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认同感、归属感。

会议希望,企业家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做大做强。在经济复苏、市场提振、消费回暖的向好预期中敢闯敢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走自主创新的路子,加强项目谋划和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让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要厚植家乡情怀,积极当好牵线人、宣传员,以商招商,为四合永镇的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2023年四合永镇将以发展为主题,全镇上下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充当先锋,解难纾困,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发展,实现四合永镇经济的二次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