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孙立良赴半截塔农业园区督导调研园区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
2023-05-12 08:12浏览次数:

5月11日,县长孙立良带领开发区、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园区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半截塔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

会议现场

县长孙立良一行先后到牌楼乡、燕格柏乡、半截塔镇调研净菜分选加工项目和汇源水厂,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决心。

调研现场

孙立良强调,要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聚焦农业现代化,多措并举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以龙头企业拉动延伸产业链,厚植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新优势,为全县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建设发展好农业产业园区,推动全产业链发展,进一步提升县域农业产业综合竞争力。

孙立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企业项目的需求,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解决思路,倒排进度工期,把政策变成思路、思路变成方案、方案落实在一个个具体项目上。各有关单位要不断加强沟通对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项目加速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抓好任务落实,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