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05-12 08:14浏览次数:

5月11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砚林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县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各乡镇组宣委员和宣传干事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砚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围场实践的起步之年,做好全县宣传文化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我县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载体,为建设高质量生态强县美丽围场提振士气、树立形象、凝聚合力、赋能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砚林讲话

宋砚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加强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迫切任务,是改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客观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本领,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创新,积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围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共为期2天,邀请市委党校杨雪娇,河北新闻网副主任、高级舆情分析师曹瑞宁等5名授课教师,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新时期网络舆情的产生与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