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开班
2023-05-16 08:15浏览次数:

5月15日,围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开班。县委书记刘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利主持仪式。第一期参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刘洋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丰富内涵等方面作开班仪式专题辅导。

县委书记刘洋作专题辅导

刘洋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

刘洋强调,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学出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学出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出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党的创新理论,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刘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学习质量。要在精读原著上、常学常新上、学以致用上下一番实功夫,切实掌握理论学习的科学方式方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