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我承诺 | 财政局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助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2023-05-26 08:20浏览次数:

近日,县财政局联合税务局在五小广场开展了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建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推动2023年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营造尊商亲商安商浓厚氛围,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县财政局、税务局全面梳理了2009年以来仍在执行期内的税费优惠政策和2023年国家、河北省新公布的税费优惠政策清单,共计66项。包括:2023年新出台政策9项,2023年阶段性有效政策32项,2019年以来长期有效政策25项。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2023年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并制作了税费优惠政策明白纸、宣传册等相关资料,现场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帮其算清政策“明白账”,算准政策“红利账”,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