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2023年民心工程意见和建议征集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将2023年全县民心工程办的更好更实,我们现面向全县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围场县2023年民心工程意见和建议。新的一年,您对生活有哪些新的期待,您对民心工程有哪些意见、建议……我们愿意倾听您的心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好幸福美丽的木兰围场。

从即日起至1118日,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登录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s://www.weichang.gov.cn/)进入围场县2023年民心工程建议和意见征集专栏给我们留言,符合县情实际,普惠人民群众,有操作性的好意见、好建议,将有可能纳入围场县2023年的民心工程。请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献计献策。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3


征集部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1-03 截止日期:2022-11-18
*为必填项

2023年民心工程意见和建议:

(请详细说明)    
*
姓      名:*
手机号码:*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